个人代表注册 团队代表注册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:
您的位置:首页 > 会议动态 > 正文
江苏省第一次数字医学学术会议征文及报名通知
发稿时间:2015/5/31 23:21:30

各市医学会、各有关医疗单位:   

我会将于201565日~7在南京市召开“江苏省第一次数字医学学术会议”,会议除进行学术交流外,还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作(包括骨外科、心胸外科、口腔颌面外科、医学影像及工程、医用新材料及组织工程等专科)专题学术讲座。到会参加学习交流的代表,经考核合格后均可获得相应的省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。欢迎广大从事相关专业的医、护、技人员踊跃投稿、积极参与!现将会议征文及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征文内容

凡是数字医学新技术,如医学影像处理、三维虚拟仿真与可视化技术、临床CAD/CDM技术、术中手术导航与机器人辅助技术、3D打印医用新材料等均可投稿。具体的方向包括:1、数字医学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及发展趋势;2、医学影像与三维重建新技术在临床诊断中的应用与发展;33D技术辅助临床诊断、手术术式设计、手术虚拟仿真、手术导航、疗效评价;43D打印技术在临床中的应用;5、数字临床技术产品化展示;63D打印医用新材料在组织工程的基础研究及临床转化。

二、征文要求

1、内容要求:应征论文必须具有科学性、先进性、实用性,重点突出;文字力求准确、精练、通顺;稿件文责自负。

2、稿件格式:提交8001000字摘要一份,包括目的、方法、结果、结论四部分,不附图表,并按“论文题目、作者单位、作者姓名、邮编、正文”的顺序书写,文稿一律以word格式小4号字排版。

3投稿、注册方式:请登录江苏省第一次数字医学学术会议网站(http://jsdm2015.medmeeting.org/),先注册后投稿,不接收纸质投稿。

4、截稿日期:201558日。

三、联系人

江苏省医学会学术会务部 冯玮

电话:025-8362067813770717281

邮箱:fwjsyxh@163.com

四、有关会议的最新信息请登录会议网页查询。

会议征文及报名通知PDF文件请于下载专区下载